close

我的第一本圖解時間管理:超效能的時間管理術

超值推薦-我的第一本圖解時間管理:超效能的時間管理術

我的第一本圖解時間管理:超效能的時間管理術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商業理財-職場工作術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60
  • 優惠價:923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221

  • 我的第一本圖解時間管理:超效能的時間管理術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第一本圖解時間管理:超效能的時間管理術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貼近生活的實例+簡單易懂的圖表
      ★從小養成好習慣,未來才有大作為!從改正態度開始,打破你對時間管理的迷思
      ★學會分配與調控時間的關鍵原則,擺脫浪費時間的種種心理殺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