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燈塔教我的事

站長推薦-五座燈塔教我的事

五座燈塔教我的事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商業理財-職場工作術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10
  • 優惠價:91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8

  • 五座燈塔教我的事

    想看更多[五座燈塔教我的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代溝通領域最流行的燈塔理論,席捲歐洲書市的熱門暢銷書

    從古至今,在航海上扮演著重要角色的燈塔,
    究竟隱藏著什麼人生中不可不知的關鍵訊息?

    La isla de los 5 faros
    五座燈塔教我的事
    費爾南.拉蒙─柯爾特思 著
    賴韻筑 譯

    BBDO黃禾國際廣告營運董事 何清輝
    卡內基訓練負責人 黑幼龍
    談判學專家 劉必榮
    專業推薦

      費爾南是世界第三大廣告公司BBDO的總經理。過去,他常苦於自己與人溝通或演講時,不論多麼努力準備,總是得不到熱烈的回應,於是請教自己昔日的恩師馬克斯。馬克斯要他休假回老家,觀察島上的五座燈塔。

      在費爾南靜心的觀察下,他發現這五座燈塔不單只是航海者的指南,更是為他解開溝通難題的五大關鍵。在這裡,他找回了內心最初的渴望與理想。

      《五座燈塔教我的事》是西班牙溝通學大師費爾南的精心力作。書中以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教我們輕鬆掌握人際關係、職場溝通,甚至是父母與子女、老師與學生、上司與下屬間的溝通要訣與技巧。

      活用本書,你的人生將更愉悅而順暢。

    作者簡介

    費爾南.拉蒙─柯爾特思(Ferran Ramon-Cortes)

      一九六二年出生於巴塞隆納。一九八七年,畢業於西班牙ESADE商學院。現職世界第三大廣告公司BBDO總經理,以及BBDO大學的教授,同時也在多所大學與機關團體中講授個人溝通的課程。近幾年,他更是全心致力於個人溝通的研究。

    譯者簡介

    賴韻筑

    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研究所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ircondi 的頭像
      aircondi

      博客來-ebook網路書店-商業理財

      air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