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限時特價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商業理財-職場工作術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特書色

      一本有趣、活潑、新鮮的心靈理財書,21天啟動財富心能量,運用吸引力法則達到心想事成的成功富裕人生。超值附贈催眠CD及多項視覺道具幫助多元感官學習。內容介紹 在21世紀祇用腦力、勞力並不足以致富,運用吸引力法則的靈性成功學正流行!書中除了提供心想事成30招外,還加贈了向宇宙要鈔票8秘訣,更精心設計了可玩21天到365天的向宇宙要鈔票全紀錄!特別設計及超值附贈的催眠CD及宇宙銀行支票、心想事成便條紙等多項視覺道具幫助讀者在實踐心想事成的過程中增添了趣味的元素。『淑純的這本書,用心良善,創意奔放,我認為力足以幫助讀者身體力行「心想事成的法則」獲致成功,令心想事成的人從少數人提升為更多更多的人。

      心想事成的關鍵在於實踐!在於用各種方式去做出來! 這本書幫助你從多層面多角度來實踐「心想事成的法則」。你可以視之為輔助你達成理想與願望的貼身伴侶,藉由每天的提示與練習,從各個層面引導你進入身心靈和諧的生命狀態,自然而然引動了正面的心想事成的能量迴圈。想「心想事成」的人,這本書將陪伴你,一步一步走,一天一天練習,成為說得也做得的人。』-催眠專家廖閱鵬推薦序王中和、田幸之、徐躍之、吳公鼎、陳煥庭、陳世莉、莊秀鳳、關和則、蘇皇任聯合推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rco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